小到中雨

记录一个雷人脑洞-外甥像舅

雷人脑洞 超级OOXX  瑜昉角色AU 疯狂拉郎慎入 

顾顺X李懂  顾海X谭家木     

顾顺是顾海的哥,顾顺听老爹的话去参军了顾海不去,探亲假回家顾海还皮就会被哥哥殴打。听老爹说顾海还跟传说中的不良少年在一起了,哥哥更加生气,探亲假回家继续殴打弟弟。

顾海:“哥你干嘛打我啊!你不也和懂哥在一起吗”

顾顺:“卧槽你那个什么谭嘉木能跟你懂哥比吗?!你懂哥蛟龙之眼balabala……(以上省略3000字)”

      再后来顾大顺发现殴打顾大海没用,就想算了见见吧,心想这个不良少年能有啥本事。吓唬走了就行。结果一见面,卧槽这人怎么这么像我懂儿。

李懂:“啊!这不是我小舅吗?我妈最小的弟弟,就比我大三岁”

顾顺:“哎呦~这不是懂儿家亲娘舅吗?”

贺兰静霆X李新民

李懂云南农村的李新民表哥,去深圳打工,扶盲人过马路敲诈勒索赚钱时遇到了有钱的贺兰半瞎,白天被雇佣拉着半瞎半瞎小手来来回回压马路。话说这个贺兰半瞎当年有个妹妹跟顾爸爸私奔了,后来生了顾大顺和顾大海元珠出窍过世了。贺兰舅舅来找新民小舅妈,天天想着吃小舅妈的肝脏。

新民小舅妈:“我很不新鲜的,请不要吃掉我!我以前经常帮人试药的!我的肝脏很不健康的!!!”

千算万算,贺兰舅舅没算到新民小舅妈有这么一个奇怪的职业。只能先从护肝片的供养开始。

顾大顺心里苦,舅舅找了个小流氓,弟弟找了个不良少年,辈分还很乱。 探亲假回家不爽只能又找顾海的茬。

顾海回家:“媳妇儿!我又被我哥打了Q3Q”

谭半仙:“我夜观天象,就知道你会被打。没办法这次探亲假懂儿没跟回来你哥是暴躁了点,改明儿我跟懂儿说,让你哥回舰上跪R93拆下来的零件儿。”


关于飞sir和悟空

飞sir是顾家大表哥,悟空是李家最小弟弟,警校毕业后去黑社会潜伏当卧底,调查国际毒品大案。上级牺牲后悟空失去身份一直默默潜伏在组织内部,暗中协助警方。纹着大花壁的小妖精,有事没事调戏下飞sir那种。

悟空:“飞sir,想抓我下次请更努力点哦”


神经病雷人脑洞高干文四部曲 

土味网文流气书名来一波

第一部 结爱千年守护(划掉)肝脏(划掉)(贺兰老舅舅X新民小舅妈)

第二部 子弹穿堂芳心未爱(顾顺X李懂)

第三部 心瘾(顾海X谭家木)

第四部 嗜爱成欢(李飞X悟空)

我真的编不下去了....


港真我是真的想看贺兰老娘舅和新民娘舅妈吃护肝片守护肝脏的凄美爱情故事,也想看大顺跪弹壳双手揪着耳朵说“我不敢了”的剧情,还有巨型哭包大海抱着谭家木嚎“”我哥又揍我“的画面最后还有悟空调戏飞sir,求给为太太们动笔。

评论(12)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